Love Is Blue [L'amour Est Bleu] - Claudine Longet

莫西顾:

         法国香颂就是这样,一如既往,它的音乐就像那里的人一样,优雅,浪漫,在他们的音乐里,没有强劲的节奏,没有高亢的嗓音,只有演唱者轻描淡写的吟唱,不经意间就融化了每个人的心。

         网上有这样一段话:Claudine的声音和她的人一样,非常美,虽然这种带点女孩气的嗓音现在很多,特别是清新乐里,但其实能在这样讨好的声线里又带出非尘世的童话梦幻般的绝美触感的人是非常少见的。


歌词:


Doux, doux, l'amour est doux

甜蜜,甜蜜,爱情是那样甜蜜

Douce est ma vie, ma vie dans tes bras

我的生活是那样甜蜜,在你的怀抱里


Doux, doux, l'amour est doux

甜蜜,甜蜜,爱情是那样甜蜜

Douce est ma vie, ma vie prés de toi

我的生活是那样甜蜜,当我和你在一起


Gris, gris, l'amour est gris

灰色,灰色,爱情是灰色的

Pleure mon cur lorsque tu t'en vas

当你离去,我的心在下雨


Gris, gris, le ciel est gris

灰色,灰色,天空是灰色的

Tombe la pluie quand tu n'es plus là

大雨倾盆而下,当你不在这里


Comme l'eau, comme l'eau qui court

就像流水,就像水在奔流

Moi mon cur court après ton amour.

我的心追逐着你的爱


Comme l'eau, comme l'eau qui court

就像流水,就像水在奔流

Moi mon cur court après ton amour.

我的心追逐着你的爱


评论
热度(202)

© 盲点@deep | Powered by LOFTER